有道云笔记

【10万大奖找主人】为人点赞,手有余香(10.27上榜文章更新)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嗯。今天是有道云笔记有史以来最有诚意、最动真感情、最土豪的秀恩爱现金大奖征文活动轰轰烈烈展开的第三天,这也是笔记诞生三年多以来最幸福的三天。截至目前,已有1056人向云笔记进行了真情告白,收到了1270封能感受到体温的情书,笔记君简直幸福的快要晕过去了。

为了向更多人秀出我们的恩爱,笔记君精心挑选出了37篇最打动我、最用心的笔记故事,隆重上榜推荐!上榜故事的作者一人送出有道云笔记定制版移动电源一个,私信我你的信息,你值得拥有!



在幸福洋溢的同时,那么问题来了:10万大奖怎么送?

原定的活动规则是“热度最高的文章赢得现金大奖”,一个热度一元钱,可是笔记君现在隐隐担忧这钱会砸手里啊!忍不住站出来为大家伙拉票了啊!

围观的朋友,外面的朋友,上面的朋友,旁边的朋友!快为最打动你的笔记故事点个赞吧!为人点赞,手有余香!点击以下原文链接,通过页面右上角的“喜欢”和“推荐”按钮都可增加一个热度。



现金大奖会在热度前37名的文章中诞生,目测不止一位!

上榜的朋友们,快拉上微博的、微信的、易信的小伙伴,发动身边所有的资源为自己点赞吧。另外,此列表会实时更新活动后期的优质投稿,笔记君期待认识更多的真爱粉,看到你们爱笔记的独特姿势。

后面的盆友,让我看到你的手!


上榜文章:

10.27日更新

     1.  我对软件竟也有了感情——我的有道云笔记故事  作者 @风扬凌轩 

     2.  一个程序员与有道笔记云的故事  作者 @acaipiaopiao 

10.24日更新

  1. 我与有道云笔记的那点事   作者 @Achaos 

  2. 我与笔记的那点事   作者@X

  3. 有道云笔记——以云笔记重启生活   作者 @宋阿玉 

  4.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作者 @卖馒头的小石头 

  5. 快用有道云笔记   作者 @懒惰青年 

————————————————————————————————————

  1. 爱情笔记丨第520条   作者 @柳君庭 

  2. 【九夜神】有道云笔记,潘朵拉的魔盒……   作者 @九夜神.° 

  3. 在繁杂的世界里,给心留一份净土——致有道云笔记   作者 @Andye 

  4. 原文链接:https://toutianshenmao.lofter.com/post/1cba0125_2a57958   作者 @偷天神猫 

  5. 带着《有道云笔记》去旅行   作者 @凯德印象 KDIMAGE 

  6. 感谢有道:记录随心,思想随行   作者 @引诚 

  7. 行之“有道” ——我的时间管理方法   作者 @Leesper 

  8. 【有道云笔记】鸡蛋里爱找骨头   作者 @用阳光勾勒微笑 

  9. 原文链接:https://kingwon.lofter.com/post/1cbcea8d_2a7278e   作者 @旺旺的世界 

  10. 工作和生活时间的管理与创新   作者  @水手 

  11.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作者 @风焁 

  12. 我和有道云笔记,我的中转收藏利器~   作者 @小思设计 

  13. 有道云笔记改变生活    作者 @m15737101987 

  14. 从某Q邮箱记事本到有道云   作者 @天涯煮梦 

  15. 开始未来    作者 @Yoyokon 

  16. 有道云笔记 ——让记忆 随“食”享用!   作者 @王大可 

  17. 只愿牵手往前走    作者 @look-find 

  18. 养成一只云笔记!    作者 @偷影子的人 

  19. 原文链接:https://nippywind.lofter.com/post/1cbcf207_2a5ad5d   作者 @nippywind 

  20. 我很幸运    作者 @山豆 

  21. 离不开的她!!   作者 @猿猴 

  22. 我的收藏癖,有道你懂的   作者 @狗哥的狗 

  23. 三年,有道相伴。   作者 @QueenaPSY 

  24. 随时记录、随处查看、随便多设备同步,有道云的陪伴,信息更便捷、生活更精彩!   作者 @zhaeng11 

  25. 谁知道生活会把我们带向何方   作者 @岛主 

  26. 相见恨晚——有道云笔记,我工作生活的绝佳拍档!   作者 @qiangzhe 

  27. 横跨中国两千公里,有道笔记一路相随    作者 @wuhaitao888 

  28. 我为什么选择有道云笔记   作者 @洁白的黑马 

  29. 随时随地,记录下你自己的文字   作者 @itlaborer 

  30. 生活工作笔记必不可少    作者 @文艺愤青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