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云笔记

【今日推荐优秀用户笔记故事】之《有道云笔记——我从不屑到深爱的历程!》

作者:   @黎世安—新浪认证名师 

原文链接:https://lishianmdashxinlangrenzhengmingshi.lofter.com/post/1cbcd680_2a57e66

正文:

我是个网络英语教师。

话说那是三四年前的事情,我的电脑桌面上动不动就会随着我下载的有道词典出来那个小浅蓝色的方块。我也在很多地方看到了关于云笔记的种种好处,但我的心,就是不往这里想。直到某一天,也想不起是什么原因,也许就是闲得无聊吧,我打开了这个小东西,写了一点东西。从此,我们就开始“相爱”了!到今天,我完全离不开它了!  

因为每天忙着教学和招生,我有很多事情要随时记载下来,比如:备课笔记、学习材料、工作心得、客户资料、答疑常用的段落和句子等等,目前已经达到30个左右的项目。

以前是记在小本子上。但因为内容的不断更新和编辑,小本子显得“很笨”了。后来我把这些材料放到邮箱里。但后来对比发现,虽然邮箱里面可以编辑,但是每次都要在开电脑后、登录邮箱输进去很多字符才可以进邮箱,况且邮箱里的编辑功能不会带有左侧题目单列。不管是word 还是邮箱,它们还有一个弱点不能与云笔记相抗衡——那就是不需要点“保存”就保存了!这点太重要了!我从此不再担心写得很长的东西没及时保存而因为停电或电脑死机等事故而丢失!

至于在办公室和家里都可以同步使用的优点,就更不必细说了。

唉,哪位神人发明这样的东西啊,太绝了!


在这里,我得感谢云笔记的营销人员。是你们的坚持推送,才使我完成了由不屑到接触、到深爱的过程。才感叹——人的惰性是多么的可怕,对于新生事物的认可是多么的迟钝!

就像我们的网校,无论你怎么说,很多人就是不认为网络互动课堂会比得了网下的课堂。只有一小部分敢吃螃蟹的人进来了、体验才知道——哦,哦哦,是这样的啊,早知道早就进来了!

唉,可悲的人性。


领奖方式:

恭喜今日推荐故事作者@黎世安—新浪认证名师 获得真爱用户奖:有道云笔记T恤一件!

请私信有道云笔记LOFTER官方账号提供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寄送地址进行领奖登记,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品。

友情提示:真爱用户奖与最终一二三等奖并不冲突,可同时获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