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云笔记

【今日推荐优秀用户笔记故事】之《相见恨晚——有道云笔记,我工作生活的绝佳拍档!》

作者:   @qiangzhe 

原文链接:hhttps://qiangzhelq.lofter.com/post/1cbcd9e6_2a57d63

正文:

       本人使用有道云笔记的时间并不长,刚刚满两个月吧!但它带给我工作和生活中的便利我却感受的淋漓尽致,叹的是相见恨晚!


  我开始使用有道云笔记应该算是一种“机缘巧合”吧,但这一“巧合”,我便“拿得起,却再也放不下”了。


  由于工作关系,我经常要从网上获取很多的行业信息资料,之前倒没感觉什么不便。但就在两个多月前接手了一个项目,需要收集和整理一些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新闻信息,但微信号上的资料整理成了颇费周章的事情。后来在浏览手机软件的时候,无意间看了一眼有道云笔记的介绍,我被“微信收藏”的功能一下子吸引了,更重要的是还能方便的跨平台使用。我迫不及待的安装了手机和电脑的客户端,然后尝试着收藏了一条微信。打开电脑的客户端同步后,我把信息很方便的从笔记里整理了出来……


  后来我还惊喜的发现它的网页剪报功能,把想保存的内容随手保存下来,方便以后作统一整理。


  单从以上两个功能来说我在心里已经为它点了一万个赞了,更何况它还迎合了我时不时想动动笔尖的小冲动,生活的点点滴滴、偶尔的小感慨等等都可以随时随地记录下来,这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有道云笔记,拿得起,我真的放不下来!


领奖方式:

恭喜今日推荐故事作者@qiangzhe 获得真爱用户奖:有道云笔记T恤一件!

请私信有道云笔记LOFTER官方账号提供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寄送地址进行领奖登记,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品。

友情提示:真爱用户奖与最终一二三等奖并不冲突,可同时获得。


评论

热度(1)